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上帝的祝福



跟朋友说我现在不能回国因为姐姐说,“如果上帝没有应许和许可,我不可以回国”。他笑的很大声,因为觉得这个理由很滑稽也很不逻辑。身为一位基督教徒,完全明白和认同姐姐的说法,所以如果没有得到祂的祝福,我是不会轻举妄动,在这个世上凡事都要得到上帝的引导和祝福,才有福气。

今天的每日日粮提到这段故事完全和姐姐的含义一样。*************************************************************
晚餐过后,一只咖啡色的麻雀从前门飞进我们的屋子来,引发一阵追逐。每次我先生接近它时,这小小的闯入者就会急忙振翅飞舞,急欲找到出路。在我们安全地护卫它出去前,鸟儿疯狂似地在屋子里飞窜,我们能看到它胸部起伏,心脏快速地跳动着。

有的时候我们像这只鸟儿,焦虑、疲惫,对于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恐惧不安。我想到圣经上说,若是没有上帝允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马太福音10章29节),这给了我安慰,因为上帝知道世界上一切事。

无论遭遇多大的困境,祂仍然保护照顾我们。当我们向上帝求助时,由于祂对我们了若指掌,并了解我们的处境,所以我们可以无须忧虑,完全信靠祂的引导。


「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马太福音10章29节)

××××××××××××××××××××××××××××××××××××××

只有得到祂的祝福,我才能到达迦南美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