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都柏林-完结篇

游走都柏林城市可以完全靠走路;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很小的城市。有人说它是作家之城、吸血鬼之城(布莱姆创造)、guiness 啤酒之都等等。不管是什么,我的感觉是一个很慵懒的城市。

在飞机上空时,在想爱尔兰岛好悲惨; 它的左侧是没有人迹的海洋,向左要直到美洲大陆才有陆地、右侧也没有邻居,只有统治者。真惨,爱尔兰陆地与欧洲大陆是分离的。

Temple Bar - 酒吧街
应该是一个游客区吧!因为问一个当地人,在酒吧街有什么好吃的餐馆?他说从来没有到过这里用餐。

Meeting House Square - 文化中心和表演会所。
Ha‘ Penny Bridge -据说叫 Ha‘ Penny是因为以前过这个桥得还half penny过路费(Toll)。
Merchangt's Arch-从北岸过Ha‘ Penny桥,只要进过这个拱门 ,就进入了很happening 的酒吧街。这里有音乐室、画廊、二手书店、文化中心酒吧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