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吃喝玩乐

原本大哥要表妹帮忙买ipad,但后来没买。大嫂就问说‘你不买给自己吗?’;怎么买!我穷到半死,钱全都花在吃喝玩乐上。

上个星期到money changes 换欧元,刷debit卡时才知道银行户口只剩下7磅钱,比我读书时还掺。朋友听到我只有那么多钱在银行很担心。我告诉他说不用担心,也不需要汇钱给我:-),我身上的几十磅足够让我用到月尾出粮,更和况,英国是不理多少钱,一律都可以签卡。

也真搞不懂他人赚英镑,我也赚英镑,他人可以存钱买屋、买车,我却到处花钱。

要我不吃喝玩乐,省吃俭用过日子,真的好像有点难。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人生不是只是買屋、買車而已。賺了錢,花在自己身上有什麼問題?只要平衡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潇洒的人最快乐。

m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