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08

全力以赴

今天第一天上班,公司还有一半的人还在放假。所以心情还是很轻松。


而我呢一早就很忙,忙着搬东西从底楼到高一层的行政楼,忙着搬进小office房. 心情是兴奋的,因为在我们公司能拥有小房间是非常难得,更何况坐在房里的绝大多数都是老外。


请不要以为我已经升职加薪!那只是美丽的误会。只因上司现在被分配到新加坡,而我是马来西亚唯一的采购部职员,顺理成章的坐进来。


无论这样,就把这当作是一份鼓励和勉励自己,要更勤奋、更认真、更积极的面对未来工作、生活和身边的每个人和事务。


Whatever you do, do it heartily, as to the Lord and not to men. —Colossians 3:23


备注:-下个星期带相机拍下我的小办公室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無論是否是升遷,能夠擁有自己的辦公室是好事一件。

妳在甚麼公司上班?

simple woman said...

从底楼升到一楼,还是值得恭喜你“更上一层楼”。

SS said...

是从八楼搬到十一楼。不过很不习惯,个个看来都很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