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08

基本人权

在中国无法阅读自己的部落格,只能上传;还以为是网络的问题。今天无意中才知道原来中国官方禁止这个网站。http://ming.yo2.cn/articles/category/it/ & http://wang0109.spaces.live.com/blog/cns!6a6a8b52510caf30!269.entry

不懂这个消息正确吗?如果属实的话,那中共政府应把胸怀放的更大,如果色情网站能够那么开放的让人们搜寻,看不到任何理由要禁止网上部落格或博客的讨论空间。

言论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权,也是最重要的政治权利。中国虽然是和平崛起了,今年也申办奥运,但在前往人权之路还远呢!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原來傳聞是真的。中國看不到blogger。

沉迷色情的國民很可能不會作反,醒覺的蟻民就有很大的力量推翻政府,所以妳說中國會怕哪一樣?

中國只是一個裝潢高貴的空殼,裡面的人很多都沒有教養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