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心愿

和朋友在讨论事情里,我常说"the problem is..."所以今天朋友祝我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再有问题(no more problem). 其实我觉得遇到问题,是人生的一部分,不需担心; 所以回复朋友《我欢迎问题的来临, 它是人生的一部分,自己最大的心愿是“不再有不公、国家越来越好”》

知道这是难达成的心愿,听起来也很远大,或许在我有生之年都无法达到;可是两线制在308前,许多人也不认为会在这50年内发生啊;可见难不表示不可能,凡事都不要轻易放弃,尽我们所能出一份力;凭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的信念,一步一脚印的往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