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伦敦-2日游

堂弟明天就要回国了;最后2天就带他好好的在伦敦游玩,让他发现伦敦的美和好:-)



Belgo - Beat the clock. 为了要吃这个便宜的食物,我还特地在家里上班( beat the clock - 5:00-6:30pm ; 如果5点下订单,就付GBP5.00, 我们5:25才order,所以这个比利时出名的mussel 是GBP5.25。 

Phantom of the Opera -也是一场百看不厌的歌剧 , 最后一分钟买票,所以我们坐在很后尾,幸好是clear view; 还看得清楚。

如果不是堂弟告诉我,都不知道是有指定时间开桥段让船走过。看完歌剧,我们还特地赶去看桥lifting。晚上的Tower Bridge特别漂亮, 没来伦敦前,还不懂小时候看到London Bridge 其实是 Tower Bridge.


来了伦敦这么久,一直没有正式的参观圣保罗大教堂。有朋友在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上班,就送我免费票(1张=GBp14.50)之前一直找不到人陪我,难得这次堂弟也有兴趣。教堂很堂皇、壮观;要看伦敦全景,必须爬500++梯级。

从ST Paul Cathedral 可以很清楚的望到伦敦的全景。
这是伦敦在东区的商业中心

当年查理斯王子&戴安娜王妃就是在这里举行婚礼

St Pancras grand - Afternoon Hi Tea, ,买2送1. GBP25.00. 餐馆情调很好,可惜食物超难吃。连我这个吃东西没要求的人都会批评难吃,就表示很难吃

Sadler‘s Wells - Cleopatra; 我虽懂少许埃及妖后的故事,不过还是不太懂。堂弟觉得好像有点浪费钱,好过他去逛街。(GBP22/人),我就没所谓,反正没看到,看一看也无妨。

因为早订票,所以位置还不错。全场爆满。

据说Northern Ballet 是英国相当有名的舞蹈团

1 comment:

法律-筆記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