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Westminster Abbey


Westminster Abbey 托皇室婚礼的福,一夜之间变得更出名。昨天本来想买票进去参观,但由于人潮太多,而且也不便宜,入门票价是GBP16.50。 突然间我想到了一个绝世好办法,那就是星期天来这里崇拜,反正我正好想经验church of england 的崇拜方式。他们总不能拒绝我诚意的心吧。

今天提早15分钟到教堂;没想到原来礼堂已经有不少'会众'坐在内,从会众的打扮,我可以分辨出他们都是游客(原来不只我想到利用崇拜之名来参观教堂)。教堂真的很美,acoustic system 一流、音响也很好、Choir也真的是很棒、主讲人英语也说的很标准(queen english),  但问题却是群众内有>85% 是游客,据说出席者很少出席超过1次,天啊,这是什么教会?

我的结论是‘这是一间喂不饱我的教堂’。


反正都已免费的进入教堂内,顺便走一圈参观。 看到这个纪念牌时,我很兴奋,因为马来亚的历史也有记载在这里。英国统治马来亚~200 年,也好长的一段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