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土耳其餐

大哥&大嫂为了要答谢我,临走的前一晚,坚持要请我吃一餐。他们本来是建议吃中餐。伦敦的中餐不太好吃外、又贵。后来我建议到伦敦北部的土耳其村吃土耳其餐(他们从来没吃过)。搭地铁到manor house 又转29/341巴士才来到这里。

少来的关系,我还出错地铁站,还花15分钟找之前来的店,这里到处都是土耳其店,后来我们就选了这间-HALA Restaurant ( 29 Grand Parade, Green Lanes, Haringey, N4 1LG-020 8802 4883).

虽然这里是远了一点,味道不但道地,而且价格是超便宜。
开胃菜-Coban Salatasi (GBP3), 面包(免费)。超喜欢土耳其的沙拉,酸酸的很开胃

最喜欢的Turkish Pizza(Lahmacun GBP2), 比意大利比萨好吃的多了。

Kiymali Pide- 粹肉面包 (GBP6.50)

主餐-Karisik Kebab; 几种烤肉(鸡、羊、牛)2种饭和披萨, 烤肉很好吃。(GBP16.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