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地方议会


自助旅行一定要做很多功课,ie行程、住宿、交通等都要自己一手包办。下个星期要到德国和瑞士旅行,我到前2天才处理出一个头绪来。幸亏有德国通的NF提供建议和援助,不然到今天我都还不能订住宿和交通。

伦敦westminster的图书馆真的很好,一个人可以借20本书,什么书都有。我旅游书都到哪里借。想到往后如果回国,要旅游都得自己付钱买昂贵又没有收藏价值的旅游书,就觉得好讨厌。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一个像样的图书馆。

Westminster区内~10++的图书馆,至少有4间是我常去的; 一张卡,随意任你在任何一间图书馆借和还书。我虽然一年付~GBP600的council tax, (一点也不便宜),但这里的议会真的很认真的做很多事,而且我一个星期最少到图书馆3次,什么本都回来啦,所以心痛是心痛,不过觉得是值得付,也付的心甘情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