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糊涂



在挪威旅行时丢失了相机、前几天又落了手机;觉得自己太粗心了。前几天帮堂弟订星期天5点的票去苏格兰,昨晚还特意带他到火车站,熟悉环境。

今天他就自己慢条斯理的搭巴士到火车站;开始他个人4天的苏格兰之旅。5点正,他拨电来说“A,你带我去‘荷兰’;火车是从King Cross出发,你却告诉我是Paddington; 害我在火车出发前3分钟才抵达,跑到我半死’。 天啊!怎么会犯怎样的问题?

我明明之前记得是King Cross, 为什么昨天开始就认定是在Paddington出发呢?而且2人也没查看火车票。

粗心本来已经是严重的问题,现在好像还离谱到‘神经线错乱’; 想起来有点恐怖。以后凡事都要加倍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