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白金汉宫

 今天天气很好,我又早下班;所以到St James's Park 徒步;就看到白金汉宫外有一些活动。才想到美国总统欧巴马这2天入住白金汉宫。


一群人站在白金汉宫外示威

要求美国对阿富汗撤军

要求不要插手利比亚

英国王储-查理斯和卡米拉;奇怪一个未来君王的车镜居然是全白

不认识他,旁边的女人告诉我他是Lord Frederick  Windsor


英国反对党领袖,Ed Milliband,,什么时候马来西亚的反对党领袖才能装大衣、坐豪华车出席国宴呢?


不认识他:Sir Michael Parkinson
以上名人的相片是刚好路过拍的。我被逼站在白金汉宫门口~10分钟已让这些名人进入白金汉宫。过了~10分钟当时当警员说“ 任何要过马路的人,现在可以过了”, 我是第一个举手说:我要过。不懂为什么警员全笑。 可能是他们发现我这个站在路边拍照的人原来不是来追星而是被困在里边,也或许是看到我举手。现在回想,我真的是很滑稽的人,不当喜剧演员,好像有点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