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找了一个星期,今天总算‘狠下心’来买这个不NIKE 包包。要去旅行2个星期,需要一个背包放重要的文件和电脑,之前的包包又破了,所以买一个新的背包是肯定要的。我只是很矛盾,不想买很男性化的,同时又想买个实用的(女性背包通常只是美,没有实际功能,而且价格比较高),上个星期就看到这个包包,还能接受。优惠价是GBP35.00 ,以NIKE的价格来说,算是不贵了,但我就是买不下手,总觉得应该还有更便宜的。
前2天收到旧同事的要求帮忙买这个MULBERRY最新的包。今天去问,价格是GBP785.00,据说很强手,所以没有减价。


从百货公司走出来,我觉得很不对劲。我赚英镑,也算是中等收入者,旧同事赚马币,她也应该是中等收入者,她买一个包包就~RM4,000.00。 我要买一个不到RM200.00的背包,还要考虑那么久,不懂是她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

2 comments:

素卿 said...

你们都没问题,只是要的东西不一样。

Anonymous said...

有人爱名牌,说是身份的象征。
有人很节俭,说品质好就得了,一个包包一件衣服可穿好几年。
一切都看各人心态。
我走过拿千多元公事包的年代,现在偏爱少数民族的包包(每个少过RM20),还是一样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