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诗篇-23

不喜欢走在十字入口徘徊,但人生好像常要走过这样的一段路。
最近为了未来工作的去向有点迷乱; 内心有少许的不踏实和烦躁。。

昨天无聊的上网,无意间看到王宏恩为黑白配婚礼上演唱的诗篇第23章得诗歌。
这一篇诗歌似乎是所有基督教徒都熟悉;我为什么会把它忘了?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那我还烦什么呢??既然我已做了我的部分,就交托给上帝吧。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