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挪威-Part III

北欧的东西是出名的贵,这次我们选择到挪威旅行真的是很‘勇敢’,像哥哥说的bite the bullet.

买一瓶可乐汽水20NOk=RM12.00。很贵吧!


我们为了节省钱,3餐都是自己准备。我们算是很幸运,同事把小公寓留给我们住(碰巧她出海去玩了)。省了一笔的住宿费,她家又可以煮食,我们早午餐都是吃3文治面包;晚餐到超市买食物回去煮。

一条最普通的面包~NOk35.00=RM18.00;嫂嫂想吃饭还被哥哥骂,因为1kg的百米~RM15; 一条黄瓜RM6。00;可能我赚英磅、也可能我是单身,觉得哥哥太精打细算了;想吃什么就买了,何必那么节省。((不过,这里的价格的确是有点贵的离谱!!)


哥哥拿所有的挪威钱,我们不能买东西,要买东西要向哥哥拿钱;但这没关系,我有信用卡,他也管不到。我天生爱花钱,当哥哥和嫂嫂在码头休息等船出发,我带着侄女和堂弟借拍照之名到商店逛,(今天是星期天的关系,只有1-2间咖啡馆开门),我就买了一片49nok的Flan请他们吃(~GBP7);还带回去请嫂嫂吃;堂弟骗说是免费的,哥哥肯定不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