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德国-维尔茨堡

维尔茨堡-通往浪漫之路之门

新教堂(Kollegiatstift Neumünster)-看里边的装饰该属于天主教堂吧?

市政府-Rathaus。 原本是主教的办公处
维尔茨堡主教宫-看太多宫殿了,今天也没心情看,所以只在外面拍照。属于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旧缅因桥Alte Mainbrucke:旧缅因桥连接马丽恩堡要塞及市区观光景点。((缅因河是莱茵河的之流)。
玛利恩堡(Festung Marienberg)在美因河畔的一座城堡。在1631年瑞典古斯塔夫二世·阿道夫征服该地区后,城堡被重新改建为巴洛克式堡垒。





26C,天气太热了。倒很希望可以下些些雨

我是住青年旅社,通常浴室是在外的,这次又忘记带拖鞋来,又加上球鞋走多,脚开始痛了;就决定买凉鞋。选来选去,还是这个小孩的hello kitty 实用。因为是童鞋,所以比较便宜。不过也不便宜,made in china 还要~RM8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