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德国 - 巴伐利亞

这次来到巴伐利亞(bavaria) 旅游主要是:——


1) 寻找纳粹的足迹。 想多了解关于人民如何看待纳粹?据我所知德国政府鼓励人民积极讨论纳粹对国家和民族的影响,他们敢于直面历史,勇于承担历史罪责,利用一切机会向受害国人民认罪,并以实际行动清算过去,赢得了过去受害国政府和人民的谅解和信任。
2) 参观新天鹅堡

那我到底有没有收获?还好,该知道的都应该知道了,该去的地方都去了,

林德霍夫宫(Schloss Linderhof)和法国凡爾賽宮的風格相似,在林德霍夫宮中,還處處可見法國皇室成員的肖象及凡爾賽宮的情景。
在路德維II 建造城堡及宮殿中,林德霍夫宮(Schloss Linderhof)是唯一他在世時建造完成並實際居住的宮殿,於1878年建造完成。










Oberammergau- 这里每十年表演一次「耶穌受難記」。

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 )是德國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據說迪士尼樂園內的睡美人城堡,就是由這座城堡得來的靈感。

路德維II 國王為了打造這座城堡花光了國庫,其實他還動用了私人財產及薪俸,並開始借貸,而在他死後留下龐大的債務。所幸他建造的新天鵝堡、林德霍夫宮及赫蓮基姆湖宮,每年都獲得驚人的觀光收入,他的家族不僅逐漸償清債款,也晉升當地富人之列。


我个人的评价是新天鹅堡是被过分宣传和包装;城堡不太特出。反而是周围的风景很迷人。

从新天鹅堡可看到阿尔卑斯湖

在新天鹅堡右侧的郝恩修瓦高城(又稱舊天鵝堡),路德維II 國王在这里度過了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