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好日子

因为反政府示威者占据曼谷新机场,大哥被逼滞留曼谷到星期天才有到机位回来. 可是原定五点的班机,到晚上10点半才起飞.
其实,我很清楚曼谷新机场的示威,在某个程度上是很安全的, 他们在那的生活是受不影响的。但,我们还是有所担忧、希望他们早点离开曼谷。
碰巧去曼谷公干的朋友也和大哥同一班机回来, 他一幅轻松的表情比大哥先走出来,让我的担忧松懈不少.凌晨12.45分大哥全家才从机场抵达出口走出来; 那一刻,我这几天的精神压力总算踏踏实实的放下心来.
在等待朋友及大哥他们出来的当儿,我脑海有很多的画面,心中真的很感恩,试想我在等待的是安全抵达家门的家人,而且,在整件事发生至今,我和在曼谷的大哥及朋友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联系上,比起在孟买遇害的大马妇女或新加坡女律師盧慧燕的家人,我所承受的精神压力算得了什么。
可是,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很草莓,这小小的压力,再加上每天只睡4个小时,我已经觉得元气大伤,到今天都还觉得疲倦。
真的很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可是,经济的不景气,让我原本非常轻松的工作量突然变得繁重,真的很希望不景气赶快过,大家能有好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