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08

学习

昨晚朋友的父亲来电关心慰问,油价大跌;我会不会被影响,有没有被裁退?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有听说公司有一个名单,可是我一向来都不理会这些是是非非,该来的总会来。

他问了之后,接着自己回答说,以你的能力及才干,是不会轮到你的啦?我感谢他的赞赏,也更感谢他的细心及鼓励。

其实和这位长辈也不算太熟悉,只是见过几次面,偶尔通电话,他却能在经济不景气、人心恍惚的期间嘘寒问暖,关心儿子身边的朋友;让我这位晚辈有点受宠若惊、汗颜; 我真的是有太多东西该向年长者学习了。

同时也羡慕朋友有长期在背后默默付出、支持的父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