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8

快乐时光

这几天的假期,每天都和朋友聚餐,今晚是和一群有NGO、时事评论人、政党背景的朋友们到巴生椰花园吃海鲜。或许是每个人都爱讲话、也可能是喝了酒,每个都谈的很开心。

到夜深人静时,我还后知后觉的说,可能现在行情不太好,生意没以前那么好,还有好多空桌子,朋友很快的回应说“什么生意不好,我们是从没人开始坐到没人”。好有意思的一句话,直接的描述我们已经坐了很久。如果每个顾客都像我们那样,看来不需要多久,老板就要关门大吉了。

最后要记录一下我今晚的糗事, 坐在我身旁的KF很细心的提醒我前面有人在买虾饼,既然他已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所以就挥手呼唤手拿着虾饼的女人,希望她可拿虾饼过来;开始时还觉得很奇怪,为何她看到我们挥手却不回应,后来才发现是自己搞乌龙,原来她是顾客!!!!

太糗了,同桌的朋友们都笑的不停。。我自己都好尴尬,但也笑的不停。

快乐时光,总是很快的过;不知不觉的四个多小时就这样的过了,而我的长假也快要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