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西班牙-巴萨罗纳(2)

Montserrat 距离巴萨罗纳~38KM(90分钟的火车车程),然后要转10分钟缆车,来到这个~1,236公尺高的山。
西班牙的天气很好,我看是全欧洲最多阳光的国家了;每天都太阳高高挂,但是风很大(可能靠海吧)。 景色是不是很美,?
山上有4座修道院,其中之一的圣母修道院就建在这里。
很长的队伍,就位了要见这《黑马利》;足足排了45分钟,如果不是因为千里迢迢又在山上,我才不排. 原来许多人排队不只是要目睹圣母,而且还要轻吻和抚摸她。我从来不信这一套,所以只拍照。
走一段1个小时的路,来到Sant Joan 山峰,真的很佩服老外,爬山多么的幸苦,还带着1岁小孩一起爬山。
要旅行,一定要有体力,不然这些美丽的景色,就得错过了.
Sant Joan峰顶。 呵呵!其实我是坐电车上山,然后步行~50分钟下山。(下山有什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