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巴萨罗纳 - Part 10


这间咖啡点生意非常好,第一晚我走过就决定第二天一定要来尝一尝,尤其是看到掌管柜台的是一位老夫人,更让我有兴趣走进来。第二晚来到的时候,才知道老先生也在店里打理,对这间店更有感觉。

西班牙的其中之一的茶点就是巧克力饮料(可以选择浓缩还是不浓缩)配‘油条’。是不是很像我们小时候吃的早餐?
Duicinea ,我的旅游书没有介绍这间咖啡馆;我倒是大力鼓吹任何人到巴萨罗纳一定要这里尝一尝香脆的‘油条’。
真的很像我小时候家乡的咖啡店;马来西亚的老式咖啡馆渐渐的没落,因为年轻人都不去,可是为什么我们出国,就死命的找老式咖啡店?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