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人才


昨晚临睡前,朋友在g talk和我网聊;聊到回国就业的问题。告诉他看到不少好工作都在中国和星加坡,要回国工作真的不容易。朋友就说这就是马来西亚目前的问题,没办法留住人才,越来越多人都往中国工作。

他把我说成人才,当然是当之有愧。连我这个不是专业人士想回国工作都难,国内的工作除了待遇差,更大的问题是根本没有适合和可以发挥的工作。可以想象那些在国外工作的专才如果真的是想回到马来西亚,真的是很不容易。如果他/她是有家庭,这是更难回头的路。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每當聊到這個話題,我只有一句:能夠呆在外面就別回來。

SS said...

听你这么说,好像有很多怨言; 让我有点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