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风雪

天气预测明天将会下雪。今天公司召开winter journey managment说明会;交代我们每个人做好准备,天气可能会很糟糕。 把流动电话、手提电脑都带回家; 万一下雪,不管是开车还是搭地跌,都请不要来上班,因为路上可能很滑,万一不小心滑倒,受伤那太危险了。

天气转凉,很容易伤风、感冒,如果真的是伤风或感冒,也请不要来上班,好好在家里休息。(其实这是对的,来公司是很没礼貌,因为这样会把病菌传染给其他人)。
把这个消息告诉教友,他们都觉得我公司太好了。我倒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其实这样的安排是对的,不值得冒着大风雪去上班,反正现在是网络世界,在家里上班也很方便。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成熟的是網絡技術而不是工作的人。在一些能夠直接測量員工成效的職位,還能讓他們在家工作,但是對一些不成熟的員工來說,這是萬萬不能的。

而且也不是每一個老闆都是成熟與體貼的,他們總覺得看不到員工上班,心裏很不踏實。

SS said...

对,这只能对成熟的员工。
我的下属,因为要兼顾家庭(学校有时关闭、家长日、运动会)等,我都大力的支持,她很appreciate,所以成效很好。

偶尔在家里上班(一星期一天),效果还不错,因为毕竟花在交通的时间也不少。(我们公司有超过一半的人是星期五在家里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