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海德堡


T提起下个星期可能会到德国玩,无意中他说想去海德堡,噢!突然间我们有共同话题。我一直都想去那里,临离欧开洲走前一定不会错过的城市。

T不断的游说那里有多吸引人,还怕我担心孤男寡女,确保一定订2间房,哎呀,这些我都还没想。我爱玩,在KL只要朋友提起到那里玩,很少不去的;一听到有伴游玩,那更好;问题是。。。。我已经答应自己和家人,今年不再旅行了;而且也要工作啊. 怎么可以违背承诺呢?我说考虑吧。

放下电话后,上网查看机票;票价没有特别便宜(~80); 冷静分析,为什么我一定要去海德堡? 因为这里有著名的大学城?不少著名哲学家康德等都毕业以海德堡大学?受龙应台影响?她曾在那教过书,她有一部书名叫:《在海德堡坠入情网》;景色迷人?

现在是冬天,我不喜欢装着厚厚的游走在一个古老又浪漫的城市;而且很匆忙,游走文化之是要慢慢蕴酿和享受的,想到这些,决定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