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07

约会

基督教信仰在我心中已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认认真真的去学习,上教堂是最近这几年的事,所以,常常因为这样而无法出席星期天的一些聚会。身边的好朋友,亲友简直无法相信我这位向来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不按牌里出牌的人, 也会那么的“顺服”,、所以偶尔还会讽刺的说“不要阻止她上天堂”,我听了都是一笑置之。

亲友的疑问:每个星期天一定要去教堂吗?你有何看法?我换另外一个方式来问:我们一定要探望父母或朋友吗?答案是“不,你不一定要”,但,如果你爱他们,你会那么做。

想一想,在工作天,即使很疲倦,我都尽量的出席活动和聚会,为的只是和朋友见见面,聊聊天,互相交流。开玩笑,那我怎么可能“缺席”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约会!

谈恋爱时,如果叫我们一个星期才见一次面,那肯定是很“痛苦”的事情,而且也会很期待那见面的日子的来临,所以,如果你谈过恋爱,你就会明白!
圣经说,“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聚会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了。
在聚会中崇拜神,知道神是赐恩者,使你的感恩之情,在神圣恩宠的激励下,不断洋溢,并透过聚会,获取更多生命食粮,能坚强有力的继续走人生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