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07

夸大其词

误了班机的原故 ,被 迫留在饭店多一天 , 姐就说没关系 ,至少可以待多一天在六星级酒店 , 我纠正不是六星,而是五星 ,那她就说“是我自己说是六星”。

哎 哟 ! 难道到今天还不懂,我被误导 嘛 ! 爱吹牛根本就是某个族群的文化 ! 倒说也奇怪! 不管身在那个天涯角落的XX人 ,都有这个异曲同工!

就 看 以 下 两 位 部 长的 言 论 来 支 持 我 的 观 点 : -
1)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通信及信息科技部部长达亚尼迪·马伦(DayanidhiMaran)日前在一次发布会上宣称,印度全民免费享受宽带服务将在两年内即2009年成为现实。

2 )我 国 工 程 部 长 三美之 前 在首 相 再 婚 文告里头指出,“我很高兴听闻首相再婚的消息,祝他新婚快乐、永远幸福。我相信国人也会为首相感到开心”,并献上一首“自创”诗歌祝贺首相。

达亚尼迪·马伦向媒体宣布过希望在2009年实现全民免费宽带上网, 然而就在他宣布后不久便辞职了, 由拉贾(Andimuthu Raja)来接任 。 所 以一切还未知数 。但从过去的借镜 ,这是说 说而已摆了 ,不信 ,就看以下的列子:

之前 印度领导人也说要: -
1) 全民义务教育,但是这几年大量的贫穷孩子尤其是女孩由于经济宗教原因仍然上不了学。

2)要免费医疗,结果等着公费治疗的人的长队已经排到了几年后

3)要在中国人之前登上月球。 事实证明中国上了 。


工程部长三美威鲁比较幸运 ,他还在当部长,但上帝是公平的 ,这也不幸 ,天网恢恢 ,献给首相的祝贺新婚诗歌却被网友揭发为抄袭品一事,让这位部长颜面扫地 ! 说也奇怪 ,他倒没什么 , 还是一 样的过日子 。看来对某些人来说吹牛和吃饭一样的普通 。

说实在的 ,我倒很想见证贫民区到处的印度 如何施行免费宽带使用 & 我国工程部长的原创诗词 功 力 。

那 我得先学有耐心, 也 请大家为我祝福让我有这一份耐力,因这比登天还难! 可能还要一段时间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