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态度


一个人能走多远,在于他心胸有多宽。一个能上多高,在于他态度有多正面。

今早,和某电讯公司的高层沟通,在短短的谈话当中,他让我看到什么叫谦虚,什么叫接受正面的评语,什么叫正视问题。所以当我们非常的羡慕别人有多成功的当儿,先问问自己,我们能接受批评吗?我们能委身,放下身段,放下头上的光环吗?我们能开口对人道歉吗?

在新约圣经加拉太书五章22-23节:-聖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多结果子就是指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正面,积极的态度;有了这种态度,我们才会感受到真正的喜乐,才能看见正面的,美好的事情临到我们身上。
至今,我依然相信任何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许许多多的原因,其中肯定少不了要正面的态度来接受挑战。

因为正确的态度让我们在成功面前不会冲昏头脑,遭遇挫折时也不会一蹶不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