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朋友

现在每个人都流行做酵素,看到朋友家有一大堆,也想自己尝试做,不懂我这五分钟热度的性格会做得成吗?

不要小看这简单的几样食物,已让我们吃的很开心、很满足、很饱。

朋友上个星期到Tanjung Sepat 游玩,看到新鲜没农药的蔬菜、海鲜、水果,第一念头就是想到做house warming, 请我到他们刚搬入的新家吃饭。

庆幸能认识到这位朋友,一位很细心、很用心、很认真、很真诚、很善良、很感性的男人。他虽然年龄比我稍微小,却常在我人生中提供意见。
我们的相处很奇怪,虽然两个人居住的地方相差不到10km, 却不常见面,也不常通电话;10多年以来,一年就是偶尔见个面、通电话,可是那种像家人的感觉不会因为少联络而生疏。

他们注册结婚,我是证婚人;他们搬新家,我是第一个嘉宾;这是何等的荣幸及幸福。
箴言 18:24- 滥交朋友的,自取败坏。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亲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