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砂拉越

打从我有意识以来,泰益玛目就是我的首席部长;直到今天对还没退位。

不妨看一看,外国媒体如何的报导这位“不倒翁”。

Part I - 101 East - Fight the Power



Part II - 101 East - Fight the Power




砂拉越州资源丰富,盛产石油、棕油及木材,但人民并没有从这些丰富的天然资源中获益,反而是国内发展最落后的州属之一。联邦政府长期以来对东马沙、砂两州的忽视,加上首长泰益玛目~30年的专政贪腐,使砂拉越的民间发展几乎处于停滞状态,不论在文化、经济、基本建设等等各领域都远远被抛在后头。这样的一个心中只有自己,没有他人的领袖,早就该被唾弃。

记得在我16岁那一年,他来向叔叔拜年,我们全家都出动,很兴奋的迎接这位一州之首的到来。在想,如果今天,他还来向叔叔拜年,我确定会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