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HIDDEN CAMERAS: THE POLITICS OF GENDER AND PUBLIC MORALITY

教会今天2.30PM有一场对外的座谈会“HIDDEN CAMERAS: THE POLITICS OF GENDER AND PUBLIC MORALITY”。

主讲人有来自律师界、学术界、非政府组织等,纯粹是一场没宗教色彩的讲座。

邀约了我的好友们,不懂他们是真的忙,无法出席,还是因为是在教会里头,所以不想出席。

昨晚和朋友聊起这件事,他说“当然啦,教会常常都说不是宣教、只是聚聚会,可是去到哪里就不是这样了,简直和直销没两样,就是硬要强迫出席者忏悔,接受主。”

听了他一番话我可以明白,的确是有很多教友是过度热情、极端,导致弄巧反拙,所以很多人一听到和教会有关,都会进而远之。

同样的国阵如果还是这样的演变下去,会不会到最后导致人民越来越反感,被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