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是我一个星期以来所吃的一部分药

“有些东西摆在眼前,不觉得珍贵,等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这句老掉牙的话,似乎所有人都听过,但,到底有多少个真正的明白、体会、懂这句话真的的涵义?

上个星期不舒服到今天,情况都没太大的进展,所以今天再回去看医生,询问为何我一直觉得身体发热,不舒服,这到底是什么病状?医生回答 “这有很多种原因,可能是blablablabla....,更年期通常也会让身体发热,但您还很年轻,不太可能是更年期”blablabla....

我一听到《《更年期》》那一刻,心中是恐慌、担忧,什么都听不进,心想,应该不会破了我某个亲戚的记录吧,她40岁就开始更年期,而我30++就步入更年期!那不是很惨.

打从我初潮开始,就觉得每个月的生理期很烦、如果能够撇掉它,那有多好,可是今晚医生只是这样随便讲一下,我当时的反应却是千万不可是真的,我还想要有每个月“特别期”。

人就是那么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