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09

煮酒论变天

由光华日报和韩江学院联合主办的“煮酒论变天”政治讲座,吸引超过一千人捧场,这是少有的机会能看到不同朝野政党同台,发表“高见”的讲座会。

看了报导后,第一时间的反应如下:
陈清凉:《马华的改革运动已在进行当中,你们不在党内,你们不清楚状况。》。哎呀!谈是没用的,要让人看到实际的行动,最怕就是改革没让人看见,没让人知道,这叫闭门造车嘛!

黄泉安:《"最好让敌人低估你的力量,否则就不要有敌人!"一年前,民联就是采取这种策略,而促成今日的变天。》??真的是这样吗?好像有点马后炮。

谢诗坚:《安华、蔡......统统成为大炮都不要紧,因为曾经被叫大炮的孙中山,最终也成功革命!》。需不需啊!好像是擦鞋。

嘿嘿,好像很爱批评人,记得之前看易中天品三国的一段《曹操煮酒论英雄》。刘备说了一句:“圣人迅雷风烈必变, 安得不畏” 。*《也就是说即使品德高尚的人听见打雷、刮大风也一定会有所惊动,(虽然,当时他是被曹操问的问话吓呆,而不是真正的畏惧雷声。)》;那我又不是品德特别高尚的人,看见不满、不顺眼之事,提供一些看法也是人之常情!嘿嘿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