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荷兰(3)

Albert Cuypmarket-阿姆斯特丹的露天市场里卖的海产

Albert Cuypmarket-阿姆斯特丹的露天市场里的熏鱼

荷兰煎饼-Pan Cake;和我们的鸡蛋糕没太大差别

Albert Cuypmarket-阿姆斯特丹的露天市场-阳具巧克力

荷兰的Walfare-威化饼

和洋葱很像的郁金香

海牙的小人国-马德罗丹(Madurodam)

海牙的唐人街,第一印象就是成龙电影的黑手党

海牙议会大夏内的骑士礼堂( Ridderzaal).荷兰政府的象征性标志。

荷兰人吃的腌鱼;开始不懂是血淋淋的,只告诉老板说我要吃当地人吃的。天啊!看到血都要晕倒,还要我吃下去,绝对不可能。所以就请了在旁边的男子,他开心的半死。

老板有点失望,我不吃他介绍的腌鱼;他当场示范吃生鱼。

后来我就叫了这个炸鱼。

海牙的议会大厦

本来海牙没有在我的行程内,就是因为朋友要来Pasar Malam Indonesia. 太太是希望我很她一起来,先生就骂她说“SS当然要去到处走,Pasar Malam 对她来说,有什么要看。’, 幸好,先生很善解人意,让我有机会自己慢慢的逛海牙。

在pasar malam 内买的rojak& satay。真的很难吃。

当天的天气报告是下雨,没想到那天居然天晴,所以我选择一个人慢慢的走在公园里。

Scheveningen-斯海弗宁恩的海滩上的库豪斯饭店(Kurhan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北海的日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