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埃及之旅

这阵子健康状态一直往下跌,所以这次到开罗公干,行李里全部都是食物、水果、药等。我甚至还从英国带矿泉水,因为之前看过一本旅游书,他说如果要拉肚子,那就享用埃及矿泉水,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做了这个听起来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临上机前,在T3吃日本餐;让我想起去年12月,一场风雪让机场瘫痪,当时我也在这间快餐点吃,当时是每个人在抢食物,服务员没时间理我,今天情况就好多了,能好好的坐下来吃。

好像没坐过这么大辆的飞机,有点兴奋。

抵达了酒店,觉得自己很多余,带了这么多食物;酒店什么都有;我好像忘了这次是公干,公司筛选的酒店肯定是不会差到哪里去。这间房~Euro90.00 一晚,单单大床就能睡3-4女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送一個獎給你,來我的blog看看吧。

SS said...

谢谢你!我也很喜欢看你的blog.. 简单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