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郁金香

在KL时就和YC约好一起去Keukenhof看郁金香;可是因为联络上出问题,我订星期四的票到荷兰,而他是星期六才到。YC是个很难联络的人,因为他没有联络电话。可以想象在这个年代还有人没有电话,所以我常用恐龙来形容他,因为他排斥现代用品,所以坚持不用手机。

我星期天晚上回伦敦,他星期一晚上才回,所以我们就决定星期六和星期天,那一天的天气好,就那一天就到Keukenhof。 前几天,我们就决定星期六早上8点在机场见,一起启程到Keukenhof。 因为他没有手机的关系,让行程有点压力,所以我很不开心的说‘不然我们随缘吧!能够在机场碰上就一起出发啦,要不如果能在花展内见面,那就一起走咯。

他没有联络电话的原因,我很担心又害怕万一我迟了或者出什么差错,怎样联络他呢?而我的手机又很搞笑,闹钟设定的日期里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就是没有星期六;向寄宿的印尼朋友借闹钟,他们也没有用闹钟,都是用手机,所以不能借给我。很担心之下,想到一个‘绝世方法’;发短讯到纽西兰交代姐姐在指定的时间内给我MISS call; 又以防万一,也交代在KK的表妹也在指定时间内给我miss call。早上6:30真的姐姐和表妹就给我Morning call; 总算没有误了点。

今天的天气是超好,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我们从schiphol   机场坐58巴士到Keukenhof  看花。花的种类是多到到到最后我头都晕,嗅到太多花粉,鼻子也敏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花太大朵了,看得我頭暈暈,哈哈。
你在這裡逗留多久?

YC很有型,我欣賞這樣的人。

有姐姐和表妹多好。

SS said...

哦!昨天我们才发现原来大家认识接近20年了,但说真的我对他家庭状况一点都不清楚,有没有姐妹真的不懂。。他反正就是怪物一个:-)

SS said...

对不起,误会了BG最后一句的留言。。是!我很幸运,姐姐、表妹们都对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