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东马选举

朋友说: Lawas没有变天。
我说:怎么会变天,乡下人只认得吊秤。我告诉我妈妈不用去投票,太远了;因为我知道妈妈一生人只认得吊秤,她肯定会‘神经错乱’如果叫她不要投吊秤;
我还说: 虽然Lawas没有变,至少Bakalalan变啊!
朋友:Bakalalan是谁?
我说:那就是你们PKR推选出来的未来首长:Baru Bian; Lawas 有2个州议席。Lawas & Bakalalan
朋友说:哦!拉瓦斯没有变。
我说:LAWAS的中文名叫老越,不叫拉瓦斯。
朋友说:中文名和马来名一点关联都没有。
我说:啊!这就是你们这些西马人不会明白的,不要随便帮我们换名。现在砂捞越开始变了一点天,西马政党最好是要有表现,不然下一届票又转回国阵。

下线后,我才发现我已经算是很不东马主义的人,言谈中还是很在意的东马、西马。。


***上网看成绩,才突然醒了!oh!上一届开始lawas州议会已经被换名成bukit sari. Bukit Sari 只是一个人口不到一千人的小乡村。 真的是莫名其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