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皇室婚礼

堂弟、大哥、大嫂和侄女这个星期天就要来欧洲度假了。威廉王子的婚礼刚好她们也在伦敦。大嫂知道我住的很靠近白金汉宫;也知道很近结婚的地点。前阵子公布了婚礼将会走过的路线;她很开心的发电邮问我说“你觉得我们可以从家里窗口望下看她们经过我们家吗?如果就太好了。

我告诉她说‘你小姑虽然是英女皇的邻居;可惜我没能力住在她隔壁!’。哈哈哈哈哈!要让你失望啦!

我大嫂是不是很简单思想的人。说真的我是越来越喜欢我大嫂;一个受英文教育的简单女人。太可爱了。


注:A-白金汉宫; B=我家 C=Westminster Abbey (婚礼的教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