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不可思议


从我昨天在参观埃及博物馆、游玩尼罗河时,就觉得生命太不可思议了。今天就在小时候读历史书上的尼罗河流域文明,今天就和我同在。今早到Giza 吉萨金字塔时,心情有少许的激动和感动。怎么可能世界奇观金字塔、狮子头等都一一的让我亲眼目睹,就在我眼前!

就想到昨晚看到大S的新闻,她说“当所有好事都发生在你头上,你会内疚不安、觉得怎么可能!哪有这么好的事?但,就有这么好的事,发生在我这女魔头身上。 ”。



现在的心情有点像他那样。我就这样的轻而易举的来到埃及。更不可思议的是我不断的花钱,可是都好像没花到钱。这样讲好像很跩!不过这是事实!今天借骆驼拍照、走2步路,收费是10埃磅(RM5).  入门票就比较贵,像欧洲的收费(进入吉萨区内是60埃磅、金字塔内是100埃磅),不过这是奇观,值得花费。交通费、住、吃都包在公司身上。钱真的只花在入门票。

今天是星期五,同事没上班,所以他亲自开车带我到金字塔、帮我打发街边导游、帮我挡着参试靠近我的任何人。女性绝对是不可以独自在埃及旅行,不断有人会走来搭讪,可能是这里的文化,他们喜欢‘调戏’(flirt).);他们好像对东方女子特别有兴趣?

生命真的是很奥妙!!身边有一个御用司机兼保镖,帮你阻挡任何参试靠近我的人,这好像不太可能会发生在我这平凡的乡下女子,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