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名牌包包

T在唐人街餐馆打工;前2天知道我有朋友来伦敦游玩,就托她帮忙买名牌包包Chanel,(她可以退税)。我一向对名牌东西都后知后觉,但她说需要回家拿钱时,我就对她说“不用那么麻烦,我可以先刷卡,请问多少钱?
T说“GBP2,500”。
啊!我有没有听错?2千多磅!!!!!!!!!!!!
不能啦,我的信用卡都没有这么大信用额!!

天啊!这么贵的包包,既然有人愿意拿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就这样买了一个名牌包。

我和朋友(那可以退税的人)都是白领专业人士,我们真的买不起,所有就在Harrods 的 Chanel专卖店门口死命拍照来做纪念。那天碰巧店里内所有的顾客(也就是4个)都是马来西亚人,原来在LV店少见到自家人,不是我们买不起名牌,而是我们国人的水准更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