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royal wedding


王子明白就在这里举行婚礼,所以今天人潮超多。


从昨天就有人开始在教堂外留守


英国人爱赌,第一支舞都有人下注


赌注英女王明白会带什么颜色的帽子


明天王子和新娘将在这里重复父母当年的情景-balcony kiss


临时媒体中心


St James Palace


皇族用的车子一律是Land Rover,前几天才懂这是英国品牌


不少人今天就开始在皇宫外过夜; 所以有人在这里卖枕头


澳洲总理Julia Gillard, 她就在我面前走过和群众握手;我不好意思伸手,1)我是刚好去
St James Park跑步后路过皇宫,穿的很邋遢 2)觉得我不是澳洲人,好像不太好意思和她握手。
 我在想如果是首相和夫人走在我面前,我该快快闪开,还是赶快脱鞋往他们身上抛?


全家大小露营


今天就已经那么多人,明天的人潮肯定多到离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