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GOOD FRIDAY


今天没上班,就和从KK来伦敦游玩的WY和先生到处游玩。
今天天气还是很好,我们特地到白金汉宫走一走;人潮真的是很多。

皇宫旁边的士兵。不过专业,眼睛一直滚来滚去,不断往我们这边看。

大英博物馆外很好吃的意大利餐-比萨、意大利粉

大英博物馆内的木乃伊;坦白说:大英博物馆的展示品比埃及还珍贵、也有系统和整齐。

National Galary - 来了英国那么久,今天还是第一次认真的参观(门票是免费)。

明明记得在荷兰梵谷博物馆内里看到这幅画,怎么这里也有。原来他总共画了4张。

Fortnum & Manson 里的afternoon tea; 这间的下午茶算是有名。这3层高的糕点要GBP18.00(RM100)

English Tea - 英国人什么都讲究,连茶壶都镀金。

侍应生态度非常好;一直和我们开玩笑。

和侍应生聊多2句后,付钱后才发现这片蛋糕没算到钱。

Fortnum & Mansion 内有2层楼餐馆、5层楼的百货市场。典型的英国上流社会人士消费的地方。

英国人很有礼貌;厕所不叫厕所,却叫补妆室。

很可爱的蛋糕。今天才懂复活节兔是复活节象征。开始还以为是配合华人的12生肖。

第一次看到售货员是穿燕尾服。特地要求拍照留念. 我们还开玩笑说:他们一定觉得很好笑。为什么有顾客要求拍照;这和在KK的超市内有菲礼宾人要求和售货员拍照的情形一样。

猜得到这是什么吗?door stopper。卖GBP25.00. 朋友说倒不如回到KK叫菲礼宾人车,肯定便宜很多。说的有理。

这一串白蒜米,卖GBP9.50(RM45.00); 会不会贵了一点?

这里居然有卖红毛丹。不过都好像放了很久。

日本餐-在Knightbridge 的 SATOR Sushi; 很好吃,如果没50% 折扣,就很贵。幸好有TASTE CARD 优惠,真的很值得的一餐。

Dorcester 酒店内的现场JAZZ表演。夜深人静,静静的坐在那好好的享受音乐,喝茶,简直是一大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