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棉被


全球气候暖化的关系,伦敦是夏天越来越热、冬天越来越冷。现在只是秋天,可是气候和冬天没什么分别了。
而我是超怕冷的人,为了应付这寒冷天气的到来,就询问了不少人的意见,最后的结论是要买个13.5tog的鸭棉被。价格大概是60-300英磅。
昨天特地的到IKeA(伦敦的最外端,处于我的公司和住处的中间),希望能买到一件棉被,解决睡觉被冷冻的问题。可是,表弟又说不要买IKEA的东西,因为它的尺寸是和其他品牌的不一样,很麻烦,以后要替换,都得回到IKeA;同事又说鸭毛不单只臭而且可能对鼻子、皮肤敏感的人,不适合用。后来考量了这些意见,就没买了。

今天,已搬去加拿大的朋友D来我家取回之前储存的东西,他说他有两套duvet,带不到去加拿大,问我要不要,如果没人要,他就要丢了。

呵呵呵!很幸运,常常会无端端的有人送东西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