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刮大风

表弟刚买了一辆两手车,他爱逛街的太太就建议今天到Blue Water购物商场逛逛。Blue Water处在伦敦以外的东部Dartford, Kent。

因为没去过,而且也没事做,所以也和他们一起去逛逛,看一看英国的购物商场和亚洲有什么不同。来到后商场,才知道他们是会待到晚上,当时我是有点后悔,那么长的时间好无聊,怎么办?后来我用1/4的时间煲电话粥, ¼的时间买圣诞节手信、1/4的时间吃午餐、1/4时间躲在厕所的休息室看书。

商场对我来说,都是人山人海,大同小异。没来英国前,还以为只是亚洲人喜欢周末往商场‘溜达’; 从这几次的逛街,看到的人群,排长龙的队伍等用餐等等,让我改变了爱往购物商场消磨时间是亚洲人的专利的观念。

离开商场时是大约6点钟,当时已经有点堵车了; 过了30分钟后,从电台那里听到说离开这个商场大约不远的Dover的桥因为风太强而暂时关闭,所以交通非常的堵塞。

幸好我们已经离开了,也幸好我们没有被大风影响到。这里如果刮起风来,真的很恐怖。我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走在路上刮起风来这么办? 我会不会被吹走。

1 comment:

lkf said...

我不需要担心被风吹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