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Chelsea Football Club

今早天气还不错,有太阳,气温~14C。 就骑单车随便走走,骑了大约30分钟,走到一个非常多人群的地方。就好奇的停下来,凑热闹看到底什么事。原来我是来到了Chelsea Football Club. 今天应该是有球赛吧。(Chelsea是我的邻居,Chelsea Council & Westminter Council 就像MBBJ & MPPJ )。

因为英国足球赛,才懂Chelsea这个名。
我一进入足球俱乐部范围内,这位仁兄就带着狗来靠近我,嗅我包包。我是有点害怕(很怕狗),怎知狗嗅一下,就走开了,对我包包一点兴趣都没(当然啦,又没有炸弹)
Chelsea Football Club-不知看一场球赛要做少钱,我没兴趣,所以问都没问。据说,托这个俱乐部的福,这一带的房价都很高。
这些球星我全部不认识,既然每个人都争着和他们的相片拍照,我也不认输的,也要拍。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