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MAS

昨天开始马航在英国的各大小报都刊登优惠广告,当我看到自己熟悉的名字出现时,肯定很开心,只是再仔细看下,就很不解为什么广告上的重点是强调夜生活的廉宜。

说真的要比廉宜,怎样能和邻国比呢?难道我们就没有自己特色文化吗?

话说回啦,我也刚订了过年的票,来回~RM2,400。是很便宜,只是有很多限制;比如:不可更改日子、不可退款、不可提前定座位、不可。。。等等。
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同事Y很不解的问我“你不是有allowance吗?应该够你用,不用那么辛苦买便宜票”。我告诉她说“不一样,我要让一kampung的家人用我的allowance来英国玩,所以要节省的用”。

还记得之前当我向公司人事部提供能享有travel allowance优惠的家属名单时,在想人事会不会想这是哪个部落来的人,为什么那么多家庭成员。

呵呵呵!呵呵呵!真的是有那么多家属。(表妹、堂弟都属于直属家属,怎么不多人呢?)。东方人的家庭关系本来就是那么密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