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false alarm


我一向以来都是很糊涂的,今天做个Non-Conformance Report报告时,因为大意的把$1500当成$1500000。(没有留意到K在旁边);其实我的报告还没写完,因为需要很仔细的资料,想留到晚上有时间才慢慢的做,所以就save了起来。

不到3分钟,上司从荷兰来电很严厉的谴责说“SS,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你发个catastrophic’的报告?现在已经到总裁那边去了,上上司正在电话的另一端,要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当时正在和同事开会,一头雾水,就紧紧张张的赶快打开报告,和上司一起研究报告的每个细节,仔细检查, 审查后才发觉是数目字上的差错,现在搞到大头佛。

说实在的,对于这样的失误,是很自责,也羞愧。怎么会那么的不小心,太大意了。更糊涂的是,不懂一save就表示报告会发到上头去;对于这种小过失造成大问题,是很无地自容、难过及难受。

当然也佩服公司的系统,真的很一流 ,只要一有什么‘大事件’,第一时间,最顶端的VIP全部就会被通知。其实我的公司的保安、联系系统和美国的国防部, FBI没有多大分别。千万不要小看,

看来,我这次又再一次的‘出名’。一夜之间让‘上面’的人认识。不懂下次见到他们,自我介绍时,会不会有人说‘ oh! you were the Chinese girl that created a false alarm bef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