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网际网络

朋友说他很不喜欢网际网络,它让他和孩子的关系越来越疏远,孩子每天都在电脑前面,都不和他谈天。

即使他是一位教授、生活经验丰富、去过很多国家,孩子都不询问他的意见,因为什么资料都能从网上搜寻到。

天气突然又转到很冷,晚上睡觉时都可以感受到冷风从窗口的门缝里吹进来,心想如果温度一直往下跌,那我不是要盖很多张被单?觉得这也不是办法。

上网搜寻‘how to prevent cold air+draft from coming in from window’,就找到说,其中一种方法就是可以买一种叫'blackout/light proof liner' 的厚窗帘。

网际网络太方便了,让我这种生活白痴很轻易的就从别人的经验、知识得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感到庆幸有网路,才让我异国生活不寂寞!

善用网路,才可以发挥好的效果,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