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6点钟,刚刚开完会,走回去我的办公室时,遇到公司的finance controller; 他说“我太太刚刚告诉我,伦敦下雪,赶快回家。(其实天气警告已经发布这个周末天气会很糟糕)

我马上冲回桌位,通知同事们其中一个就是哪位上个星期被雪困,她说,我一定要听SS的话),不用3分钟,全部人收拾好,立刻离开公司,因为每个人都怕被困在公司。

真的是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4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昨天一边驾车一边听988某个call in的节目,有个听众说他很向往有下雪的圣诞节,很浪漫。
他不知道雪下的多也是烦恼。

SS said...

生活在热带的国家的人想往下雪的圣诞,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们常被电视、小说误导。。

有一次的经验就好了。。。

光亮 said...

虽然如此
处身热带国家
我还是想象着下雪是浪漫的
哈哈哈

SS said...

原来电影没有误导,下雪那一刻真的很美,只是那一刻可能只是1-2个小时,我和兆颖昨天真正经历白色圣诞,,很美,可是化雪后,真的是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