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Heathrow 机场


为了安全起见,我提早2个小时到机场;4:20分就到英国最大却最无效率的机场。门口站满了工作人员,询查后确认了我的班机on scheduled;很开心的准备排队进去。怎么知道原来我太早到,不被允许进入,要等到6:30才可以进去。外面真的很冷,我又因为是回热带气候国家,所以没穿的很暖,又没有穿手套。真的很冷、走起路来也很难受,又推了2个行李&1个背包,很不好受。
问来问去后,工作人员建议我到arrival hall等,第一次看到机场那么多人。好恐怖!!
看到不少年轻人就干脆坐在地上上网;就干脆学他们。
走了一大圈,所有的power supply 都占满人了,最后找到一个没人用的角落,就在那建‘临时住所’;上网、吃午+晚餐,坐不到10分钟,发现这个地方是靠近大门,风一直的吹进来,很冷。难怪没有人要来)。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